《天使之石》 《天使之石》预告

V78W78

天使之石

类       型:角色扮演

游戏介绍:天使之石(Angel Stone)是一款3D动作RPG手游新作,游戏的实际画面,但超酷炫的打斗场面以及其精美的画质依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本作故事背景讲述天使和恶魔的战斗以天使的失败而告终,人间也因此陷入覆灭的危机中,此时有英勇的人类战士发现了藏有天使之力的“天使之石”,他们通过这块神秘的石头获得了和天使相当的强大力量,从而继续和恶魔展开殊死对抗来保卫家园。    虽然画面精美,但操作方法并不复杂,遵循传统ARPG手游的操作方式,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,4个按钮为技能按键。另外PVE,PVP等模式也均未缺席,让玩家能攻略剧情关卡的同时也能感受和其他玩家真人对战的快感!

进入游戏专题

简介天使之石(Angel Stone)是一款3D动作RPG手游新作,游戏的实际画面,但超酷炫的打斗场面以及其精美的画质依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本作故事背景讲述天使和恶魔的战斗以天使的失败而告终,人间也因此陷入覆灭的危机中,此时有英勇的人类战士发现了藏有天使之力的“天使之石”,他们通过这块神秘的石头获得了和天使相当的强大力量,从而继续和恶魔展开殊死对抗来保卫家园。    虽然画面精美,但操作方法并不复杂,遵循传统ARPG手游的操作方式,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,4个按钮为技能按键。另外PVE,PVP等模式也均未缺席,让玩家能攻略剧情关卡的同时也能感受和其他玩家真人对战的快感!

精华推荐:

赞吧原创

手游叨逼叨

结合最热门的话题,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,从游戏中挖掘乐趣,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。

掌上天

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,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,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,从而展现游戏品质。
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