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乐高旋风忍者》 每日推荐—乐高旋风忍者

V78W78

乐高旋风忍者

类       型:动作冒险

游戏介绍:《乐高旋风忍者 LEGO Ninjago REBOOTED》是一款动作跑酷游戏。在劳埃德、杰、寇、赞或凯努力恢复和平挽救大局时,释放元素武器的力量击倒敌人吧! 【游戏特色】 - 在乐高旋风忍者世界中使用幻影旋转术力量通过6个标志性的关卡?- 在一波又一波敌人中闪展腾挪、左冲右突、猛砍狠斩。超级邪恶霸主正试图登上伯格塔顶,帮助幻影忍者王国的英雄们将之打退。 - 运用您的超绝忍者神功避开危险,击败敌人。 - 使用垂直和侧边滚动动作攀爬升降机井并跑过门厅! - 使用凯、寇、杰或赞的角色进行战斗! - 收集乐高积木,释放无敌力量帮助您完成任务。 - 开启故事模式,击败 BOSS,拯救旋风忍者宇宙中的居民! - 开启无限模式,看看您最多能得多少分! - 使用巨灵跳和飞檐走壁摆脱地心引

进入游戏专题

简介《乐高旋风忍者 LEGO Ninjago REBOOTED》是一款动作跑酷游戏。在劳埃德、杰、寇、赞或凯努力恢复和平挽救大局时,释放元素武器的力量击倒敌人吧! 【游戏特色】 - 在乐高旋风忍者世界中使用幻影旋转术力量通过6个标志性的关卡?- 在一波又一波敌人中闪展腾挪、左冲右突、猛砍狠斩。超级邪恶霸主正试图登上伯格塔顶,帮助幻影忍者王国的英雄们将之打退。 - 运用您的超绝忍者神功避开危险,击败敌人。 - 使用垂直和侧边滚动动作攀爬升降机井并跑过门厅! - 使用凯、寇、杰或赞的角色进行战斗! - 收集乐高积木,释放无敌力量帮助您完成任务。 - 开启故事模式,击败 BOSS,拯救旋风忍者宇宙中的居民! - 开启无限模式,看看您最多能得多少分! - 使用巨灵跳和飞檐走壁摆脱地心引

精华推荐:

赞吧原创

手游叨逼叨

结合最热门的话题,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,从游戏中挖掘乐趣,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。

掌上天

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,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,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,从而展现游戏品质。
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