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冒险岛手游》 《枫之谷口袋版》新登场官方PV

V78W78

冒险岛手游

类       型:角色扮演

游戏介绍:《冒险岛手游》是由韩国Nexon公司开发,世纪天成代理的一款横版动作RPG类手机游戏。作为影响了整整一代网游玩家的人气端游《冒险岛》的手机版,游戏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横版动作RPG的游戏特色,在深度还原经典角色和特色画面的同时,以深厚的技术功底打造了当前众多RPG手游无法企及的多样系统。齐心协力共同进退的公会玩法,个性丰富造型多变的服装系统,触屏摇杆随意切换的双重操作,村庄聚集欢乐聊天的精彩互动,《冒险岛手游》用继承和创新还原你的冒险初心!

进入游戏专题

简介《冒险岛手游》是由韩国Nexon公司开发,世纪天成代理的一款横版动作RPG类手机游戏。作为影响了整整一代网游玩家的人气端游《冒险岛》的手机版,游戏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横版动作RPG的游戏特色,在深度还原经典角色和特色画面的同时,以深厚的技术功底打造了当前众多RPG手游无法企及的多样系统。齐心协力共同进退的公会玩法,个性丰富造型多变的服装系统,触屏摇杆随意切换的双重操作,村庄聚集欢乐聊天的精彩互动,《冒险岛手游》用继承和创新还原你的冒险初心!

精华推荐:

赞吧原创

手游叨逼叨

结合最热门的话题,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,从游戏中挖掘乐趣,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。

掌上天

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,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,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,从而展现游戏品质。
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