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防有道立体作战!CF手游战术攻防版本上线

www.replays.net厂商动态来源: 互联网编辑:bd
1. 战术攻防采用5v5模式,分潜伏者和保卫者两个阵营: 潜伏者——需要携带便携式数据装置(简称PAD)前去保卫者守卫的通讯基站下载绝密数据; 保卫者——在通讯基站严阵以待,以阻止数据遭到窃取。 2.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道具包,享受丰富的对抗体验; 3. 对抗开始前,保卫者在部署时间内部署防御道具、潜伏者能够使用无人机侦查敌人的部署情况。部署/侦查阶段结束后,战斗一触即发!

1. 战术攻防采用5v5模式,分潜伏者和保卫者两个阵营:

潜伏者——需要携带便携式数据装置(简称PAD)前去保卫者守卫的通讯基站下载绝密数据;

保卫者——在通讯基站严阵以待,以阻止数据遭到窃取。

2.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道具包,享受丰富的对抗体验;

3. 对抗开始前,保卫者在部署时间内部署防御道具、潜伏者能够使用无人机侦查敌人的部署情况。部署/侦查阶段结束后,战斗一触即发!


SNK PLAYMORE

SNK PLAYMORE

  • 全称:
  • 所在地:
  • 官网:

热门推荐

精华推荐

热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