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季请你吃鸡 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新版本火力全开

www.replays.net厂商动态来源: 互联网编辑:bd
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九月全新版本正式上线。全新角色首次亮相,将无数圣斗士的漫迷再次带回到记忆中的那个青葱童年时代,让专属我们的热血和感动继续漫延。

  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九月全新版本正式上线。全新角色首次亮相,将无数圣斗士的漫迷再次带回到记忆中的那个青葱童年时代,让专属我们的热血和感动继续漫延。

  此次新版本将有全新角色加入,冥衣史昂热血来袭。同时将开启 角色一键进阶(功能)

  当玩家有角色需进阶多阶时,可简化玩家的进阶操作,还可以对进阶过程中缺少的圣器进行自动扫荡。

1536636579tuH.jpg

关卡再次进阶  经典火爆延续

  此次除了新角色和新功能,用户体验的优化也是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更新的重要模块。随着9月全新版本最新,我不仅更新了苹果商店的五图,更增加了全新的副本、PVP以及钓鱼系统,延续原有无与伦比的刺激玩法,还带来了新角色、新技能!引爆全新冒险体验,热血战斗正在持续升温!

1536636585NEH.jpg

如何在新服称霸  星矢绝地反击

1536636590lsY.jpg

  对于新区(开区前七天左右)的玩家,建议阵容:12紫龙,12冰河/修罗,12瞬,雅典娜,尼欧贝

  推荐理由:紫龙的必杀升龙霸可以范围击飞,逆流瀑布单体击飞,而且神龙之力可以同时提升招架,攻击和防御,觉醒之后更是可以有3倍的神龙之力,就硬度来说,不比13资质甚至一些14资质的差,并且12资质的晶莹一介和钢一介都很便宜,容易成。12资质冰河可以控制,大招输出也不错,可惜身板很脆,修罗的话13资质有输出也稍微硬了一点。

  雅典娜作为前期为数不多的治疗角色,技能非常给力,觉醒技全体加血,小技能单体加血加防御,并且有开场的免疫念力攻击的护盾,以及降低对方全体念力防御,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卡。12资质瞬的话,单纯由于魂石比较多,所以拿来过度,尼欧贝的话,仅仅用于竞技场,由于其技能死亡迸发的特殊性,前期可以每秒对敌方造成几千点伤害,但是80级之后由于大家血量上去了,比较乏力。

  伴随着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全新版本,更燃情的时刻已到来!我们的福利活动以及全新英雄陆续上线,跨服PVP即将到来,超多精彩引爆圣迷狂欢热潮,等你加入。


DeNA

DeNA

  • 全称:
  • 所在地:
  • 官网:

热门推荐

精华推荐

热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