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套路深 三十六计竟然如此适合王者荣耀(上)

www.replays.net游戏资讯来源: 互联网编辑:万里
古人的道理总没错,而三十六计各位小伙伴们也一定都有知道,那么王者荣耀版三十六计你听说过吗?今天小编就来一发王者荣耀版三十六计,前方全是套路,各位小伙伴们请系好安全带哦。(没有按原版三十六计顺序写啦啦啦~)

古人的道理总没错,而三十六计各位小伙伴们也一定都有知道,那么王者荣耀版三十六计你听说过吗?今天小编就来一发王者荣耀版三十六计,前方全是套路,各位小伙伴们请系好安全带哦。(没有按原版三十六计顺序写啦啦啦~)

1,以逸待劳

小编觉得这个应该放在第一位,在游戏中经常会遇到逆风就投降的,真的让人很气恼。其实换位思考,对方推倒你的高地,这个时候正是对方给了你们发育的机会,守高地发育吧,等你们把经济拉回来,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。而龙的问题,不就几条龙吗,费点心灭了就行。千万不要一心去想着抢龙,如果被团灭,就真的输了。不如以逸待劳,把自己养肥再更对面刚。

1487235569Ihx.jpg

2,暗度陈仓

这就是王者套路之一的四一推,代表人物为刘邦。不过这个套路需要配合打的好,并且四个人也一定要抗住哦。

1487235593fWx.jpeg

3,声东击西

代表人物姜子牙,反向大招,然后闪现到你想打的方向,不知不觉就能收走对面残血。

1487235621F6k.jpeg

4,苦肉计

找一个坦克,最后是残血,在敌方塔下诱骗,其余四人在旁边草丛猥琐蹲着,等敌人上钩时,打他一个措手不及。

14872356443DN.jpeg

5,隔岸观火

说白了就是别一股脑往上冲,尤其是在抢龙的时候,集合埋伏说的就是这了——静观事态发展等待时机。尤其是在劣势的时候,冲上去可能龙抢不到还送了对面人头,所以说忍耐很重要滴。

1487235666wID.jpeg

6,欲擒故纵

在野区时,尤其是敌方野区时,切记不要随意追残血,他真的可能是个幌子!你看到有人进草丛猫着了别觉得自己能去抓单,绝对是人家等着抓你呢!坦克记得走路探草丛,留个心眼。

1487235689qdv.png

7,瞒天过海

在对线期,法师可以在草丛埋伏对方法师,这招尤其适合妲己,记住以下顺序-右右右左,也就是你前三次要在右侧草丛埋伏,第四次配合打野在左侧草丛埋伏。真真假假就是瞒天过海这一计的精髓,切记:把你的杀招藏在最后第四次的杀机里!

14872357147sN.jpeg

8,围魏救赵

其实这是个好计策,但是在王者荣耀里更多的体现在类似于四一分推的状况,高地被推,四个人守家,程咬金之类的英雄带线,这四个人一定要紧守高地不要浪,老程(或者韩信?)给对面制造压力迫使对面来抓,全图搅屎,为队友赢得发育时机。

14872357549WX.jpeg

龙战士6:白龙的守护者们

龙战士6:白龙的守护者们

热门推荐

精华推荐

热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