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荣耀里的cp如果打架谁会赢?

www.replays.net游戏资讯来源: 互联网编辑:万里
今天小编脑洞大开,我们来扯一扯各组cp对打的话,谁能赢呢?

今天小编脑洞大开,我们来扯一扯各组cp对打的话,谁能赢呢?

1480932398KAw.jpg

1,吕布vs貂蝉

1480932405raV.jpg

貂蝉虽然很强,但是强在团战,对方稍有不慎就会触发几个被动。貂蝉的二技能的有效攻击距离和吕布的一技能距离差不多。只要被吕布打中的话,貂蝉不跑的话基本就GG了。而貂蝉的二技能只要有一次不中吕布。吕布直接跳大,除非貂蝉闪现,或者出三圣红叉之类的装备,否则吕布的大一定就能中。

2,周瑜vs小乔

1480932412mod.jpg

两个法师互怼实在说不出来谁能赢,周瑜特点是引燃,而乔妹扇子和大招也是不虚的。周瑜爆发高前期厉害,乔妹呢后期可以吊打周瑜。这一对我站乔妹。

3,项羽vs虞姬

1480932422SUS.jpg

这一对小编试验过,根本打不动项羽,可能是小编太过于菜。项羽在顶虞姬的时候相当于每次都附加几百点烧甲伤害,除非虞姬可以做到永远不近项羽身,不会被顶。否则真心打不过。

4,露娜vs孙悟空

1480932427OVU.jpg

1480932432GBu.jpg

看大话西游哭到惨,一直觉得他俩如果在一起多好。今天就圆了这个梦,把他俩放在一起YY一下。这俩放一块就是看谁的套路更深了,上了赛季的话猴子后期是完虐露娜的,敲不死露娜的猴子都是非洲猴。但这个版本的露娜基本都出半肉了,猴子这伤害可就敲不死了。

5,韩信vs李白

1480932442sEd.jpg

听说他俩是一对嘿嘿嘿。李白论团战比韩信强太多,但是俩人拎出来单挑的话,韩信后期吊打李白。不过话说这么有爱的cp打什么打,一起去野区刷怪呀,这边刷完刷那边。

小伙伴们有要补充的cp吗?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出来,最后祝小伙伴们早日上王者哦。

龙战士6:白龙的守护者们

龙战士6:白龙的守护者们

热门推荐

精华推荐

热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