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明星阵营《小小魔兽》300位英雄的对决

www.replays.net游戏资讯来源: 互联网编辑:uuude
《小小魔兽》英雄数量之多,可以用数不胜数来形容。老玩家们会非常清楚英雄在一个副本当中的重要性,而众多英雄之间的随意搭配

  《小小魔兽》英雄数量之多,可以用数不胜数来形容。老玩家们会非常清楚英雄在一个副本当中的重要性,而众多英雄之间的随意搭配,也让打法不再单一枯燥,多种趣味。在《小小魔兽》中,再也不会被叫战五渣了。

1472183953CB6.jpg

  在《小小魔兽》中,英雄的招募系统也十分具有特色,从英雄的外观,数据设置,又或者是英雄的招募方式,都别具一格。在游戏当中,英雄的招募都需要去召唤,而召唤英雄是与祭坛等级息息相关的,提高了祭坛的等级质量,以便有更高的几率召唤出高星的英雄。英雄星级后期无法进行升星或者强化,所以建议大家多多使用普通召唤阵来提升祭坛等级和刷心仪的英雄。

1472183957v75.jpg

  除了英雄数量众多之外,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,与传统的游戏一样,技能是可以升级的,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技能卡,技能越高,消耗技能卡的等级也会越高,合理运用英雄的技能,是克敌制胜的关键所在。遇到了卡牌不够的情况怎么办,别担心,技能卡是可以合成的,玩家只需勤快的刷副本,就能获得多多的技能卡了。

  此外,《小小魔兽》别出心裁的设计了英雄的命运系统,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,相对应可以激活命运的英雄即便不上阵,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属。告别无脑卡牌对砍时代已然来临,领主大招一键释放,胜负决定在你一指之间,独特的微操多元化可控战斗系统,力求给你最“吊”的游戏体验。

  《小小魔兽》重现经典,情怀党必选之佳作,英雄搭配五花八门,游戏中多达十几种英雄可以轮换,随时听命上阵来改变战局。好玩远止如此,更多特色的玩法等你来体验,快来加入游戏吧!

小小魔兽

小小魔兽

热门推荐

精华推荐

热门排行